红色讲堂数字资源

“红色讲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坚持党对文化建设的全面领导为基本原则,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

数据库功能特色

1)学习进展:通过统计分析用户的学习行为、学习进展、时间分配、成绩曲线等数据,“红色讲坛”为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处于不同学习阶段的读者进行智能化推荐视频讲座、习题以及相关知识点;同时通过对用户学习模式的分析与直观展示,帮助用户查缺补漏、量化了解自身学习进展。

2)移动学习:为便于广大读者在不同场景下随时随地使用,“红色讲坛”开创性地提供了“全模式全贯通”服务模式,即同时为用户提供电脑WEB端、手机WAP端、微信端、安卓APP手机/平板端、苹果APP手机/平板端共七种应用端。七端数据互联互通,用户仅需注册一个账户,即可畅游“红色讲坛”的全部七个应用端,实现在手机、平板、电脑应用场景下的无缝切换;并且用户的学习记录与个性化学习资料自动关联更新,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想学即学。

使用方法:

1、读者登录 https://www.redlecture.cn/index.html

馆内ip范围可登陆直接浏览

馆外登录帐号:cdgxqtsg 密码:123456

2、关注成都高新区图书馆微信关注公众号,在数字资源中选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文化讲坛则随时随地随意浏览。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