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汇雅电子图书包库

   为适应快阅读发展趋势,拓宽读者的阅读领域,提高资源服务保障能力,图书馆根据需求,进一步加大资源开发,开通了“超星汇雅电子图书百万册包库”使用功能。


站点简介
   超星电子书包库站 http://www.sslibrary.com,是超星公司为用户提供的远程访问云服务模式。它依靠海量的图书信息、先进的检索方式以及友好的阅览器,为用户提供图书的在线阅读。多种服务方式共同保证向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专业的图书信息。


资源介绍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百万册包库中文电子书内容丰富,涵盖各学科领域,目前拥有数字图书135万种,且每天均有更新。为教学科研和新专业建设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参考资料,同时也是读者学习娱乐的好助手。


使用方法  
   读者登录http://www.sslibrary.com/(超星电子图书,超星汇雅书世界)上网查找下载就可以阅读啦!电子书在线阅读文字清晰。初次使用时,请先在汇雅书世界客户端处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SSreader 5.4” PC版,超星数字图书馆主页提供下载和阅读记忆。

   馆外登录帐号:cdgxtsg  密码:cdgxtsg0116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