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今日起限流!

发布时间:2021-07-28


尊敬的读者朋友: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广大读者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新区图书馆将从2021年7月28日起进行限流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限流服务内容
       高新区图书馆实行动态限流开放,全天同时段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0人。

二、入馆流程
      入馆实行“四川天府健康码”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读者入馆时需配合测温+实名登记(出示本人身份证并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佩戴口罩。

三、读者须知
      1、我馆将在入馆时采取验码、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检测合格后方能入内。对于体温异常(≥37.3
)、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未佩戴口罩者,请改期进馆借阅。
      2、请读者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进馆读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请勿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3、在馆读者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由此给读者朋友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同时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我馆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时发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请广大读者予以关注和配合。
   咨询电话:028-65355888
                                       


                                        2021年7月28日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