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成都高新区图书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尊敬的读者:


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本馆结合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具体如下:


●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需<37.3°C)以及健康码、场所码查验。请读者自觉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有序入馆。对检测、检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


●成都高新区图书馆实行动态限流开放,全天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0人。


●为保障成都高新区图书馆有序安全运行,请读者合理安排进馆时间、分散进馆、间隔入座,听从工作人员劝导。


●即日起我馆将暂时取消全部线下活动,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 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呼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 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敬请关注成都高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成都高新区图书馆

2021年11月5日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