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益州社区及软件园内文化设施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到桂溪街道益州社区及文化馆/图书馆天府软件园C区分馆进行调研。在益州社区,甘主任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余剑侠对场地运行、亲民化改造、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的详细汇报,详细询问了益州社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结合亲民化改造,做好社区公共文化空间和功能的设置,体现人性化和便利性设计理念的同时,满足多层次人群的需求;二是结合国际化社区和示范社区建设工作,强化能力提升,为建设一流社区打好坚实的基础;三是加强对辖区社会组织的培育和指导,服务好辖区居民,让群众真正融入其中,共享社区发展治理成果。在区文化馆/图书馆天府软件园C区分馆,甘主任与分馆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了分馆的区域功能、运营模式、氛围营造等分馆建设情况,对分馆的公益文化活动开展、创新文化项目、以及新型运营管理模式表示赞赏,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引进更丰富的文创项目入驻,吸引更多文化内容,提高分馆的功能性;二是以文化服务为基础为软件园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打造个性化、可持续、易推广的文化服务,让更多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受益。桂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怀光及社会事业局文化处处长宗翔、益州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