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第7届优秀群众文艺队伍及原创作品东区海选赛

发布时间:2019-08-05

为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挖掘地方文化以及原创作品,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8月2日,由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7届优秀群众文艺队伍及原创作品东区海选赛在福田乡文化广场进行。本次活动一共有23个比赛节目参加,包括舞蹈、音乐、朗诵等多种节目类型,活动聘请了5位专业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田乡的《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福田》和草池镇的《迎酒欢歌》分别以第一、第二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另产生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组织奖13名。通过精彩的文化节目表演,为辖区人民群众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活跃了空港新城的文化气氛,拉进了辖区居民的距离,营造了幸福和谐的氛围。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