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举办礼赞中国 律动成都—第7届群众优秀原创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3日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以礼赞中国 律动成都为主题在教科附属学校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7届群众优秀原创作品区级比赛。来自辖区各街道和社区的优秀文艺队伍和个人各展神通,用他们的艺术作品展示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活动突出“人民是文化的传承者,人民是文化的创造者”的理念,在前期召集过程中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积极性,激发文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鼓励他们用原创作品反映当下美好生活,弘扬天府文化,讴歌生活、讴歌时代、讴歌祖国、讴歌高新。
本次参赛作品以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为创作导向,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 用生活体验打磨剧本,用五彩艺术凝聚爱国精神。参赛作品一共分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器乐类和其他类。五大类参赛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将从这次比赛中遴选出13个既切合主题、又具有观赏性的优秀节目参加优秀原创节目展演暨艺术节开幕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会。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