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庆国庆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由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欢乐庆国庆”文艺演出在中和和谐广场举行。此次文艺演出以“中国梦”、“欢庆国庆”为主题,以歌唱、舞蹈、语言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舞蹈《水月镜花》拉开了本次文艺演出的帷幕,歌曲《祖国你好》以朴实自然的风格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舞蹈《霓裳》、电音民乐《醉香》、茶艺《茶之韵》展示了祖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艺术;快板《几双鞋子在摆啥》以群鞋“开会”的方式讲述了伟大祖国七十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小品《我骄傲》、相声《赞歌献给党》充满了对祖国的深情敬意;最后,文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舞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每一首歌、每一支舞都表达了高新儿女对祖国母亲的一片深情和祝福,现场500余名观众都尽情地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与台上呼应,场面壮观,气势恢弘。演出充分展示了高新奋发向上的人文精神,让群众亲身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大家齐聚唱响国富民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音符。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