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少儿文艺免费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3日,由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暑期少儿文化艺术免费培训在区文化馆、图书馆顺利结束。本期培训在8月12日至23日期间面向辖区5至12岁儿童,开设了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美术类、民俗类、语言类15个培训班,所有培训班均以线上报名方式,家长通过手机下载“文化高新”APP或关注“文化高新”公众号,用户实名认证注册,按需点选提交信息即可完成报名,解决了以往家长们因工作原因不能及时至现场报名的困扰,共400余名小学员报名参加。培训期间,各班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认真组织教学活动,保证了培训课程的质量。通过为期十天系统化的培训体验,满足了暑假期间孩子们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爱好,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