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绿道之美”主题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眼中的绿道之美”主题摄影展首展在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进行。历时近4个月征稿,收到摄影作品571幅摄影作品,分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5名,一共选出8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参加展出。参加展览的作品都围绕主题,反映了近年来成都高新区在绿道建设、跨越发展、社会民生、文明和谐、依法治区、党风廉政六个方面的成果,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历程。充分展示成都高新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展现成都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辖区文化艺术事业。本次影展首展结束后,还将在区内进行8场巡展,让更多的群众看到此次影展,不断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建设国家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