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第二届智慧寻宝城市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全面实施“运动成都 绿道健身”计划纲要,增强高新区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推动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发展。11月23日,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运动成都·活力高新”2019年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成都高新区绿道赛事——第二届智慧寻宝城市定向越野赛·冬之温情亲子在桂溪生态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90余家庭共280人报名参加。



定向越野是一项以比赛为主的体育运动,因其极具挑战性而风靡全球。它既可以提高人们运动的速度、耐力、柔韧性、力量、灵敏性等身体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增强体质的效果,又可以发展智力,成为大脑的“调节剂”。本次定向越野家庭为队伍进行比赛,小孩的年龄需在6-14岁之间。参赛选手需按顺序通过各检查点,在准确依序通过每个检查点的前提下,以打卡积分和全程耗时长短来排定名次。




此次定向越野赛,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展现高新区社区居民家庭和谐美满的一面,进一步推动成都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发展,展现绿道建设成果,也让各位家长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和孩子的感情。更多的市民觉得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多举办,用运动的方式培养孩子的团队配合意识和探险能力。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