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防金融诈骗”公益展览

举办“防金融诈骗”公益展览

4月21日,由文化旅游体育处(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防金融诈骗”主题公益展览在合作街道中海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顺利结束。随着电话、网络、手机银行的普及,各种诈骗方式让市民防不胜防,尤其是在广大中老年群众中,各种被骗现象屡见不鲜。在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推陈出新、屡禁不止的情况下,如何保障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如何防止被骗取钱物保护我们的资金安全?诈骗案件重在防范,为了让群众提高警惕,从源头上堵截案件发生。在展览中,就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30种诈骗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讲解,用简单的预防方法向居民们传播了防金融诈骗知识,让老百姓掌握防范金融诈骗的本领。本次安全知识普及展览从4月12日开展到今日结束,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文化旅游体育处/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