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中华传统戏曲文化展”公益展览

发布时间:2019-03-23

为弘扬中华优秀戏曲文化,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传统文化素养,引导教育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3月7日--3月22日,由成都市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的《中华传统戏曲文化展》在高新区文化馆一楼大厅展出。此次展出对中华传统戏曲的剧种分类、曲艺的六种艺术手法、戏曲的主要表演形式等都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让广大群众更全面的推广和普及传统戏曲文化,提高群众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审美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教育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公益展出对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戏曲文化,激发群众对传统戏曲艺术的兴趣爱好,提高群众艺术审美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戏剧融入生活,让戏剧的艺术魅力走进广大群众心底,让我们的传统文化、艺术瑰宝继续传承下去,让年轻一代了解它、喜欢它、传承它,这就是艺术的初心和使命。”

❂ 剧种

❂ 曲艺的六种艺术手法

❂ 行当

❂ 音乐

❂ 脸谱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