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自己动手养生保健穴位》

发布时间:2019-06-12

送公益讲座到社区        

2019年6月12日下午,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成都高新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公益讲座——《自己动手养生保健穴位》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芦葭镇人民政府开展。本次课程特邀国家高级保健按摩师何中达老师到场开讲,老师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告诉听众经络穴位治病的原理,同时现场示范改善高血压,便秘,失眠等疾病的推拿、点按刺激操作步骤。本次讲座共有40位社区居民参加,通过此次课程让人们了解到经络穴位按摩在生活中保健作用,在课程中参与者们积极的学习、练习与互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文化馆总馆向各社区服务点统一配送各类主题讲座,以阵地服务和流动服务相结合的形式,把文化服务送到居民身边,积极推动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文化旅游体育处/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