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和孩子的心灵对话》预告

发布时间:2011-02-18

和孩子的心灵对话  

           ——如何与孩子沟通交流

内容提要

   当孩子还很小的时候,父母和他们之间的交流很容易,一声哼哼,一个眼神就能够对彼此的需求完全心领神会,可随着孩子的成长,他们的身体和心灵越来越独立,父母和曾经亲密无间的孩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变得越来越困难,不少父母与孩子咫尺相对,其心却恍如天涯相隔。是什么原因让父母和孩子之间爱的表达受到阻碍?怎样才能让彼此的情感流动起来?而有效的沟通交流方式正是通向孩子心灵的桥梁。我们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巨红琳与家长朋友们一起分享交流沟通的艺术和技巧,让沟通成为父母用心陪伴孩子成长的有效途径。

讲师简介

巨红琳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成都市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阳光心理热线”特邀心理专家,成华区教育局教师进修校心理健康兼职教研员,成都市图书馆专家义工组成员,成都市双庆中学心理健康教研组组长,长期在学校从事学生及家庭的心理辅导工作,长期坚持在成都市图书馆为读友们奉献公益心理讲座,在亲子关系、中小学生的学习问题、成长问题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讲座时间
2011年2月 26日14:30—16:30

讲座地点
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

欢迎广大青少年和家长朋友们届时参与!

图书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文化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