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全国排舞公益行——走进高新

发布时间:2022-03-25

阳春三月,柳丝依依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2022年3月25日,成都高新区文化馆舞蹈室内上演了一场洒脱可爱、活力满满的“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全国排舞公益行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排舞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张钦老师授课,来自高新区各街道的40余名排舞爱好者参与其中。

排舞是一项将音乐和固定舞步融合在一起,一人或多人通过风格各异的舞步循环来愉悦身心的国际性体育运动,包含了街舞类、古巴类、民族类等多重风格的舞蹈。课堂上,教师针对年度热曲街舞类曲目《一起向未来》及充满少儿童趣的舞台类曲目《石头剪刀布》的基本舞步、风格演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勇于求知,在动感热烈的音乐中,放下工作中的压力与疲惫,跟随着可爱乖巧的音乐节奏展现自我。最后根据音乐特点学员们对身体动作、手臂动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创编,用肢体语言抒发内心的情感。

本次培训为广大排舞爱好者再次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各位排舞爱好者表示本年度的排舞推广曲目活泼有趣、简单易学,之后会对这两首曲目勤加练习并且传播给更多的舞者,共同促进身心发展,也促进排舞项目在高新区更好的发光发热。



END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