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高新区“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7届优秀群众文艺队伍及原创作品东区海选赛

为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挖掘博大精深的文艺文化以及原创作品,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2019年8月2日,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中共成都高新区福田乡委员会、成都高新区福田乡人民政府承办,高新东区12个综合文化站协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7届优秀群众文艺队伍及原创作品——东区海选赛,在福田乡文化广场火热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群众近500余人。

活动在福田乡党委书记王尚全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活动一共有23个比赛节目,节目类型囊括了舞蹈、音乐、朗诵等多元化的风采。本次活动聘请了5位专业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舞蹈类的选手不仅表情神韵合一,而且舞蹈力量感十足。音乐类的选手就像是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朗诵者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引入的动作把原诗歌、作品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以传达诗歌的思想内容,以引起听众的共鸣。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田乡的《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福田》和草池镇的《迎酒欢歌》分别以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另产生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组织奖13名。

活动现场

通过精彩的文化节目表演,为成都高新区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活跃了空港新城的文化气氛,也拉进了成都高新区人民的距离,营造了幸福和谐的成都高新区氛围。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