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缠绕画”公益展览

发布时间:2019-02-21

举办“缠绕画”公益展览

2月21日,由文化旅游体育处(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禅绕画展”送到天府新谷的年轻创客们身边,在高新区文化馆天府新谷分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特别邀请美国新型艺术课程“禅绕画”在大陆的倡导者和传授者,CZT国际认证教师廖敏老师现场面对面带领到场人员进行了体验创作,对“禅绕画”是什么艺术形式进行知识普及。禅绕画的绘制轻松有趣、简单易学。无须深厚的绘画基础,也无须特定的场地,一支黑笔、一支铅笔、一张纸,就可以随时随地尽情禅缠绕。盘曲缠绕的线条构成了禅绕画的基本纹样,多种纹样的自由组合则构成了一幅完整的禅绕画。它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创作,不少人还利用它来舒缓压力,所以还被称为“头脑瑜伽”,又被称为“心灵的画作”。 本次展览首天的活动给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压机会。(文化旅游体育处/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