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写作无奥秘:孩子天生会作文》

发布时间:2014-05-16

内容提要

不少学生在语文学习中受到作文写作的困扰,经常抱怨作文没有文采、语言匮乏、缺少素材。其实写作是感受的产物,也是每一个人天生拥有的能力。最合适的素材,最真实的情感,往往都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只需置身其中,寻找与万物的联系,构造时间、空间与形象的组合,就不难创造出最独特的作品。

讲座时间
2014年5月24日14:30

主讲人
邱易东: 国家一级作家、四川省首批特级教师,曾获得四川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第三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奖项,著有《到你的远山去》《地球的孩子,早上好》《鱼的翅膀,鸟的翅膀》《空巢十二月——留守中学生的成长故事》《满分秘诀:名作家破解30个作文难题》和最新儿童诗选《不久以前,不久以后》等多部著作;主编出版《小太阳之梦丛书》、《多彩太阳丛书》、《花季丛书》、《阳光成长丛书》等多种家庭教育和青少年读物,作品入选多种语文教材。

地点:成都高新区文化指导服务中心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新北小区新义西街69号)
     咨询电话:65960668 65960670 65960672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