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缘艺术团

团队简介

舞之缘艺术团  (下设舞蹈队、时装队和馨悦合唱队)

领队 张毅:13908160286

成立时间2015.09

队伍人数:80

队伍介绍:

我团成立的目的是:“以情感为纽带、以文艺为载体,给社区中有志的退休人员搭建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需求平台”。其意义是:1、追求退休后的高品质生活和幸福。2、让自己快乐和他人快乐,以促健康。3、弘扬正能快乐量,为社会稳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团成立3年多来,参加了一系列社区、街道、高新区、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等的演出和比赛以及文化下乡活动。

一、 主要作品:

1.群舞蹈:《多嘎多咿》、《映山红》、《谁不说俺家乡好》、《沸腾的大凉山》(原创)、《藏魂》(原创)、《再唱山歌给党听》、《火凤凰》、《载歌载舞》

2.双人舞:《梦中的额吉》

3.歌伴舞:《锦绣前程》、《拉手手亲口口》

4.女生表演唱:《大红枣儿》

5.情景剧:《遵义会议》、《高唱正气歌,心系老百姓》

6.诗朗诵:《品味文化书香,共筑社区和谐》、《春夜喜雨》、《满江红》

7.时装秀:《海之韵》、《画卷》、《中国美》、《旗袍美人》、《花样年华》、《夏日丝雨》

8.排舞:《神话》

9.大合唱:《心有力量》、《共筑中国梦》、《江山》、《中国梦》、《映山红》、《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等。

10.三句半《学党章》

11、指尖舞《让青春起舞为中国点赞》。

二、获奖作品:

1.舞蹈《映山红》曾获2017年中海艺术节一等奖,2017年高新区老协舞蹈比赛二等奖,2018年高新老协舞蹈比赛铜奖,2018年高新区舞蹈比赛二等奖,2018年高新区广场舞比赛一等奖和编创奖,2018年首届成都市美好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最佳表演奖。

2.舞蹈《火凤凰》曾获2017年高新区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和最佳编创奖,2017年成都市广场舞比赛优胜奖。

3.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获得2017年高新区舞蹈比赛(耀武扬威)二等奖。

4.舞蹈《多嘎多咿》获得2015年民生银行杯广场舞比赛三等奖。

5.诗朗诵《满江红》获得高新区二等奖。

6、大合唱《春天的故事》获石羊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7、情景剧《遵义会议放光芒》获得桂溪街道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晚会一等奖。

8、歌朗诵《品味文化书香,共筑社区和谐》2017年3月份获得石羊街道诗朗诵一等奖。

9、诗歌朗诵《品味文化书香,共筑社区和谐》2017年3月份获得石羊街道诗朗诵一等奖。

10、诗朗诵《春夜喜雨》2017年8月获得桂溪街道三等奖。

三、原创作品:

1、情景剧《遵义会议放光芒》。

2、情景剧《高唱正气歌,心系老百姓》。

3、诗歌朗诵《品味文化书香,共筑社区和谐》。

4、诗朗诵《春夜喜雨》。

5、舞蹈《沸腾的大凉山》。

团队视频

暂无信息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