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文化指导服务中心

学校简介

天府新谷“文化连锁店”简介

天府新谷“文化连锁店”(即成都高新区文化馆天府新谷分馆)位于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388号天府新谷园区5号楼3楼,建筑面积1200㎡,是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成都市文化馆、天府新谷文化艺术中心共同联手打造。该点位于2017年9月试运营,是成都市、高新区共同探索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并联企业力量精准对接文化需求的创新服务模式,由天府新谷集团出资投入硬件设施,政府出资保障运行管理、文化事业单位提供文化资源。在运行过程中,成都市、高新区主要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端和资源端切入,立足功能完善、服务创新、政策保障巩固提升服务效能,阵地六大集成功能(包括艺术品展览展示、书刊阅览、名师讲堂、文化培训、公益电影放映、党群服务)满足了天府新谷孵化器聚集的一大批社会化、时尚化、精英化群体的多元化文化需求,通过需求调研,优化课程配置,为园区年轻创客们定制优质化、个性化、特色化的专属文化服务,实现了与群众文化需求的有效对接。目前已免费开设了瑜伽、形体艺术、实用英语、非遗手工等课程,从而满足白领青年“足不出园”享受便捷高效的文化服务,让天府新谷“文化连锁店”名副其实地成为创业园区的一处文化家园。




学校图集

暂无信息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