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新局局长黄勤一行到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9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品味,全面加强广播影视公共服务,近日,成都市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局局长黄勤一行到高新区召开公益电影进影院调研座谈会。社会事业局局长官旭、副局长黄永祥、相关处室负责人、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社区文化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街道、社区、残联、工会等同志的意见建议后,黄勤局长强调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政府通过政府采购方式,采购公益电影票发放给市民,尤其是低保人员、进城务工农民工,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实给需要的老百姓,让更多的群众进入影院,感受电影文化。社会事业局局长官旭表示公益电影票发放给社区群众,尤其惠及农民工及低收入人群是很好的事情,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公益电影服务,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充分发挥电影在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2014年6月9日)

文化馆官方微信 文化高新APP
交通指南 办证指南 入馆须知 留言簿 楼层分布 图书馆 互动园地 返回引导页